清凉

围脖:阅读者清凉

近日推荐的片单:


①《海上钢琴师》

意大利经久不衰的故事,即便是虚构的,我们也都愿意相信这个世界有1900的存在,海上的钢琴师,永远的乌托邦。


②《好莱坞往事》

小李子和皮特的合作,经不经典无所谓,两个人在一起的电影拍一部少一部。


③《小妇人》

2019年末最期待的收官大作,改编自同名美国名著,好莱坞年轻一代实力派演员齐出演,教科书级别的作品。


④《爱尔兰人》

两位《教父》共同演出的一部讲述黑帮题材的电影,老戏骨丛生,演技和故事在线。


⑤《利刃出鞘》

阿加莎克里斯蒂式的古典推理,不看到最后你永远不知道凶手是谁。


⑥《检察方的罪人》

司法程序和人性的一场PK,究竟谁对谁错,每个人的心中都一个判决;不能错过的木村拓哉和二宫和也的卖力演出。


⑦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

引起话题性讨论的作品,女作家赵南柱对当代韩国女性身份的思考,书中讨论的女性问题是亚洲女性共同面临的问题,电影是孔侑、郑有美的再次合作,备受期待。


⑧《请寻找我》

李英爱多年后再次复出的作品,讲述丢失孩子后的母亲势必要将孩子找回的故事,片中的李英爱深入黑帮的老巢,在其中周璇,让我们隐隐察觉那个“亲切的金子”又回来了。


#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##电影推荐#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清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